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个体纺织纱浆厂夜半出事故 准新郎命根被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 汉江雪 报道:昨日,襄樊市樊城区柿铺的一家个体纺织纱浆厂发生意外事故,26岁的宋某不慎被机器绞伤下体后死亡。

  据了解,昨日清晨6时许,有人发现宋某斜趴在一台纱浆机器上已没了呼吸。由于事故发生时无其他目击者,上午9时许,警方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勘查,排除宋某被他杀的可能,并确认宋某死于工伤事故。

  据知情者介绍,今年26岁的宋某,最近才确定婚期,原准备10余天后和未婚妻举行婚礼,不料这名准新郎却遭此不测。宋某死亡的原因是在操作机器时,裤子不慎被绞入机器齿轮,随后其下身也被带进齿轮绞伤,现场流血不多,估计宋某是因剧烈疼痛而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