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难”成为明年城建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14日讯(记者尹玉涛)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建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明年,全省建设系统将努力解决影响群众生活质量的住房难、乘车难以及供气难、供热难、供水难等“老大难”问题。

  今后,全省建设系统将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放在头等重要位置来抓。

  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方面,明年,我省将努力解决影响群众生活质量的住房难、乘车难以及供气、供热、供水难等“老大难”问题。其间,具体解决“住房难”将按照控制高档商品房、增加普通商品房、规范经济适用房、保障廉租房、提供救济房的要求,为老百姓更多地提供救济房、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解决“乘车难”将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规划建设一批换乘便捷的综合交通枢纽,探索建设大城市快速公交系统(BRT),提高居民出行对公交的选乘率,优化完善城市路网,最大限度地方便市民出行。在供热、供水、供气方面,我省近期将出台《山东省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等,以规范我省市政服务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