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盲人门球锦标赛在余杭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5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11月14日讯(记者汪成明通讯员陈平)全国盲人门球锦标赛开幕式今天在杭州市余杭区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发来贺信。

  盲人门球是一项非常适合盲人朋友开展的一项体育活动,它既有很强的健身作用,
又极富观赏性和竞技性。盲人门球落户我省6年来,得到了蓬勃开展,省盲人门球队多次在全国大赛上获得好成绩。

  开幕仪式上,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支男队、19支女队的232名盲人运动员以及百余名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欣赏了盲人朋友的歌舞表演。比赛将从15日上午正式开赛,11月20日下午闭幕。副省长盛昌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此次比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等主办,省残疾人联合会、省体育局等承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