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乔传秀会见圭亚那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5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11月14日讯(记者马莉莉)省委副书记乔传秀今晚在杭州会见了以圭亚那人民进步党中央执委、总统政治顾问科利万·拉尔为团长的圭亚那人民进步党干部考察团一行。

  乔传秀欢迎客人们的来访,并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党的建设情况。她说,中圭两国都是发展中国家,增进交往、促进互利合作是双方自身发展的需要。相信此次考察团来访,将有助于双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她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圭亚那朋友来浙江考察访问,寻找实现共赢发展的机遇。

  科利万·拉尔说,圭中两国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两国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积累的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希望圭亚那和浙江省今后能在经贸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