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致力两岸和平发展 连战下月赴港接受港大荣誉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5 中国台湾网

  

致力两岸和平发展连战下月赴港接受港大荣誉博士

  连战与汪道涵曾于今年5月在上海会面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消息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将于12月8日亲赴香港,接受中文大学颁授荣誉博士学位。连战夫人连方瑀14日在香港出席香江论坛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香港中文大学10月就已宣布,将在今年举行的第六十二届颁授学位典礼大会上,颁授荣誉法学博士学位给海协会会长汪道涵和国民党前主席连战,以表扬二人致力于促进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及相互了解的重大贡献。

  据悉,学位颁授典礼将于今年12月8日在香港中文大学校园“百万大道”广场上举行。目前尚未确定汪道涵会否亲自出席这次颁授学位典礼,如成行,将实现汪宋两人在今年内的第二次会面。(言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