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多家业户仍在借水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14日热线消息(记者吕春梅)本报热线刊登了省城经四路商业街的40多家业户,每月交水费但遭遇停水一事(11月12日A5版)。14日下午,济南供水集团营业处解释说,水表的产权单位槐荫区房地产公司从2001年就开始欠水费;而槐荫区房地产公司仍坚持称水费交上了。

  14日下午,济南供水集团营业处的赵立林向记者解释说,经四路商业街商品房的欠
费是老问题了。据他讲,东侧的水表从2001年12月份开始欠水费,2002年和2003年两年的水费没交,2004年的水费交上了,但是2005年只交了1月和7月的水费,到现在欠费33个月共4.1万多元。中间的水表2001年9、11和12月欠费,2002年到2004年只交了一个月的水费,2005年也是只交了1月和7月的水费,欠费46个月共11.5万多元。

  赵立林说,今年1月份,由于欠水费问题,他们曾给槐荫区房地产开发公司停过一次水,停水后他们经协商达成了一份还款协议。他说,对方只是拿出了一张15万元的空头支票,至今对欠费的问题也没个说法,于是他们按照供水协议停了水。

  记者再次联系上了槐荫区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席先生。他还是坚持说“收来的水费一分不留地上交了”。当记者问水费是否交到自来水公司、有无发票时,他借口有别的事情,不再回答记者的提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