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筹集资金350多万元 当阳村村建起活动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陈启海、通讯员苏志文、杨元中报道:“党政公章揣在支书、主任口袋里,党员活动打‘游击’,群众议事没阵地。”在当阳市,这种状况到11月10日已彻底改变了:全市144个村,村村建成设施齐全的办公和活动场所。

  去年底,当阳市委一负责人调研后发现,村一级普遍没有干部办公、党员活动和群众议事场所。

  今年初,市委、市政府下达“死命令”:各地必须年底前将村级活动场所建起来。

  全市迅速行动。缺资金,财政拨,组织部门从留存党费中挤,市直部门帮,民营业主捐。很快筹齐了350多万元专项资金。有110个村将废弃的小学校舍和其他闲置房改造为村级办公用房。

  现在,各村建起的办公、活动场所,成为村干部服务中心、党员活动中心和群众议事中心。各地还利用这些场所组建村级科技协会、养殖协会、种植协会,办放心农资销售店、农民技术学校和文化活动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