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107国道单向管制两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38 潇湘晨报

  本报讯11月18日,长沙市韶山南路延长线(老107国道)将开始拓改施工。昨日,长沙市交警支队决定,拓改期间对该道路的书院路口至车宏路口(远程驾校门口)实行单向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11月18日至2006年1月18日。管制期间,交警部门将禁止机动车辆由南往北行驶。原经管制路段由南往北行驶的车辆可绕道车宏路、韶山南路延长线东侧便道、芙蓉南路、韶山南路行驶。

  另外,绕城公路长潭西线学士跨线桥(含浦收费站入口约100米处)施工期间(2005年11月19日至2006年1月18日),该路段的超车道将封闭,道路由原双向四车道变为两车道。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限速30公里/小时,同时限高(含所载物)5米以下,超过上述规定的机动车辆必须提前绕道。刘 翼 高 攀

  300亿凭证式国债今起发售

  本报讯2005年第五期300亿元凭证式国债今起在全国开始发售。投资者可到工行、农行、中国银行、建行以及部分股份制商业银行、长沙商业银行等省内银行网点购买。该期国债三年期票面年利率为3.24%,5年期为3.60%。专家指出,由于同期记账式国债年收益率仅为2.8%-3%左右,因此,本期国债仍具有相当吸引力。

  此次三年期国债持有时间满2年不满3年按2.07%计息;五年期国债持有时间满3年不满4年按3.24%计息,满4年不满5年按3.33%计息。发行时间:11月15日-11月30日,本期国债从购买之日开始计息,到期一次还本付息,不计复利,逾期兑付不加计利息。

  从11月1日起,银行人民币理财门槛抬高至5万元,而购买凭证式国债起点金额只有100元。凭证式国债的投资价值不亚于人民币理财产品。理财专家建议,市民如通过电话、网上银行等方式预约购买国债,可免排队之劳。

  记者 邱玉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