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朱广沪冷对恶劣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39 潇湘晨报

  本报讯“与欧洲强队的比赛,尽管没有取胜,但我们学习到了足球先进国家的东西,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昨夜在长沙召开的中保之战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对今年的一系列国际友谊赛这样总结。

  由于昨晚原计划8∶30结束的国足训练推迟近一个小时,等到朱家军训练结束,已是晚上10点左右。

  对于16日比赛时可能会遇到的坏天气,朱广沪说:“我们的目的就是锻炼队伍,下雨刮风这样恶劣的天气恰恰能考验球队。”朱广沪同时还表示将给年轻球员更多锻炼机会。

  13日中塞之战糟糕的场地严重影响了两队的发挥,对于贺龙体育中心的场地,朱广沪表示很不错,但是他强调:“场地对双方都是一样的,13日的比赛塞黑队比我们更快适应场地,我们应该向塞黑队好好学习。”

  李玮峰作为国足队长参加了昨晚的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出他怎么看自己在前一段时期所受的争议时,李玮峰没有回避,坦然地说:“每个人都会在某个时段有一定问题,每个人也都会在经历问题后取得进步。媒体不应该用老眼光看我,在经历一些事情后我能从中吸取经验,取得进步。” 记者 柳宝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