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丽沙将建成旅游度假地标式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4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14日讯 (记者谢向荣 实习生王秀香)“美丽沙的风景优美、资源宝贵,是块宝地。”今天上午,驰骋地产界几十年的商界巨子、香港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家纯先生,在乘坐游艇对海口美丽沙进行海上考察后,一上岸就欣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郑家纯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对美丽沙开发进行详细的规划设计,并将尽快付之建设
,希望能在3年-5年的时间内,建设起旅游度假的地标式地产,也希望将美丽沙建成海口的一个标志性地块。

  海南的海岸是花钱也买不到的资源

  郑家纯先生引领的香港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是香港新世界集团旗下的4家“新世界系”的大型上市公司之一,自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就活跃于中国房地产市场,目前资产总值约321亿港元,37个发展销售物业项目分布于国内多个大中城市。其主要业务是发展可出售物业项目、投资出租物业项目及发展经营度假村及酒店。

  郑家纯说,对于中国的房地产业他信心十足。海南的海岸风景特别,资源独一无二,空气清新,这些都是花钱也买不到的资源。而位于海口核心滨海区的美丽沙更是一块宝地,公司对该项目前景十分看好,目前已投入了20多亿元,今后还将逐步加大投资,在美丽沙建起高档住宅区,并配有游艇俱乐部、会展中心及具有高医疗水平的国际性疗养院,以充分利用美丽沙的宝贵资源。他希望这一项目能真正带动海口的发展吸引国内及世界的目光。

  对海口旧城改造项目兴趣浓厚

  对国内各个城市的旧城改造项目,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也有其独到的眼光。新世界集团1992年进军北京,在市、区政府的大力协助下,直接参与了崇文区旧城改建项目,在崇外大街沿线1.3平方公里范围内相继开发了九大项目。同时,他们采取了集中建设拆迁安置用房的办法,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改建崇文区,安排了近8000户居民回迁,有效地解决了诸多矛盾。目前,该公司还在天津等其他城市参与旧城改造项目。

  海口市市长陈辞今天向郑家纯介绍了海口的城市规划情况后,欢迎他能够来参与海口老城区的改造项目。郑先生当即表示,自己十分有兴趣参与这些项目,特别是海甸溪北岸的开发,他建议规划定位好这一区域,可先建一些步行桥,海口新世界花园的第4期工程也希望选址于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