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丽沙开发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4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该项目将建成集休闲度假、旅游娱乐、商务居住为一体、国际一流的滨海生态新城区

  ■计划两年内完成土地吹填及防浪堤建设,六年内完成市政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的建设,十年内完成游艇码头、度假酒店和高档住宅等项目的建设

  本报海口11月14日讯 (记者谢向荣 实习生王秀香)今天下午,海口市与香港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签定了美丽沙项目用地合同签字仪式,这标志着香港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对海口面积3307亩的美丽沙开发已正式拉开序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卫留成,香港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家纯及省各有关厅局及海口市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据了解,香港新世界集团进入内地20余年,合同投资额达2000多亿元人民币,实际投资500多亿元人民币,是在内地投资最早、最大的港资企业,其旗下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目前已在海口新埠岛成功开发新世界花园度假村,美丽沙项目是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在海口投资的第二个项目。

  10月21日,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以每平方米820元、总价18.08亿元成功竞得“美丽沙”滨海区域。10月25日,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与海口签订了投资额达90亿元的美丽沙开发建设合同。按照合同,该项目将建成集休闲度假、旅游娱乐、商务居住为一体、国际一流的滨海生态新城区,计划两年内完成土地吹填及防浪堤建设,六年内完成市政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的建设,十年内完成游艇码头、度假酒店和高档住宅等项目的建设。

  海口市市长陈辞表示,海口对美丽沙项目高度重视,目前已成立了项目服务保障领导小组,为该项目的开发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服务。同时,为配合该项目的建设,海甸岛环岛路也将于近期动工建设。

  本报海口11月14日讯 (记者谢向荣 实习生王秀香)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卫留成在海口喜来登大酒店会见了香港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家纯先生一行。

  卫留成对新世界集团投资海口美丽沙表示欢迎,他表示,省政府及海口市都非常重视这个项目,目前我省经济发展良好,房地产业也从原来的“泡沫”中逐渐恢复过来,并已步入了一个健康的轨道,新世界集团在此时选择投资海口美丽沙是明智之举,省有关部门及海口市都会为这个项目做好服务。

  卫留成说,海南的滨海地带环境优美,美丽沙位于海口核心滨海区更是不可多得,这样的地带要开发好、利用好,同时要将这一区域作为一个整体来进行细心的雕琢。新世界集团有着雄厚的实力、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以及可靠的信用,完全有能力将美丽沙开发好。他希望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在这个项目的开发运作上成功,达到双赢的目的,同时也希望新世界集团能在了解考察海南后,对我省的其他项目进行投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