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亚“东线加油站”停止氧割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4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11月14日电 (记者徐珊珊)记者从中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三亚片区加油站处获悉,“东线加油站”今天接到海南分公司通知,已经停止在加油站内进行氧割拆解施工。

  本报今天刊发报道《这边汽车加油 那边焊花四溅》,对位于三亚至海口东线高速公路入口处的“东线加油站”内进行施工火花四溅,而旁边同时照常加油的情况进行报道。

  据“东线加油站”经理赖梅表示,由于台风“达维”的破坏,加油站顶的标志牌遭受巨大破坏。分公司专门排出施工人员对破烂不堪的标志牌进行氧割拆解。入场施工前,施工队已经办理用火作业许可等手续。加油站在施工人员进场作业时做好安全教育,并为现场施工配备灭火器,不停进行喷水以消除由于氧割产生的火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