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育部评估组昨开评海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4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14日讯 (记者陈成智 实习生杨婷婷)创办22年的海南大学,日前迎来一批重要客人———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今天上午,该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向评估专家组汇报有关情况。

  副省长林方略代表省政府,向评估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林方略说,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海南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在政策和经费等各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在政府工作报
告中,省长卫留成也明确提出支持海南大学进入211工程高校行列。这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是对海南大学22年办学成绩的全面检阅,也是促进海南大学向更高目标迈进的一次难得机会,希望海大人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本科教学及其他各项工作。

  海南大学党委书记赵康太向评估组简要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本科教学的突出特点、学校鲜明的“热”“海”“特”办学特色、学校的定位和发展思路等。

  评估专家组在汇报会上介绍说,评估专家组将采取听课、走访、座谈、抽查等一系列形式,对海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进行严格评估。比如听课,评估专家组事先不会通知讲课老师,而采取临时随机听课的形式。

  省政协副主席符气浩、林栖凤也出席汇报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