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街舞高手三亚比“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4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全国街舞高手三亚比“炫”

  11月14日晚上,在三亚河畔,众多市民在步行桥上观看璀璨的梦幻激光表演。当天晚上,第6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在三亚河畔举办了“梦幻激光表演”、“海岛风情表演”、“炫舞中国街舞晚会”、“喜庆烟火表演”等精彩节目。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全国街舞高手三亚比“炫”

  街舞表演。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本报三亚11月14日电 (记者徐珊珊)今晚8时,欢乐节街舞主题晚会暨“炫舞中国”项目启动仪式在三亚佳源商厦广场举行,国内7支顶级街舞团队齐集三亚激情炫舞。

  今晚,佳源商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北京舞佳舞、海南舞王回一、海南BNJ、北京SPY、湖南FP、武汉特别团体和广州SPEED等7支顶级街舞团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活力四射的激情街舞。

  据介绍,“炫舞中国”街舞大赛是由三亚市政府和海南广播电视台主办,以娱乐为主体,以互动为先导的一个走在全国流行前沿的文化品牌。通过这个在三亚生根的文化品牌,彰显三亚活力之城、流行之城和时尚之城的无限魅力。

  “炫舞中国”街舞大赛将在海口、北京、郑州、武汉、广州和南京设立6个分赛区。大赛将分为4个阶段进行,由今天延续到明年8月底。根据安排,大赛从明年1月-3月全面推出,全国分赛区战火在4月-6月点燃。7月分赛区6路街舞强队齐集三亚,8月在三亚进行决赛。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于迅出席晚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