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疑点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43 潇湘晨报

  1.关于迷晕

  当事营业员自称被烟雾迷晕。警方勘查发现,一层厚玻璃将营业间与外面走道隔开,烟雾是如何迷倒安小梅的呢?

  2.关于作息时间

  当日下午是安小梅和谢某值班,接班时间应是中午12时,但谢某是下午1时10分才到单位的,由此出现了一个时间差。作案者选择的时机非常有利,在只有一名营业员的情况下作案。

  3.关于钱放置的位置

  储蓄保险柜没有桌子高,就挨放于桌旁,寻常人站在营业间外是很难发现的。但作案者知道巨款存放的位置。另外,抽屉内的1万多元百元面额现金及近万元零钱没动。在营业间的最右面,靠墙立着几个保险柜,都是装工程款的,事发时里面没装现金。

  歹徒又是如何从保险柜及头寸箱取出数十万现金,然后从容逃逸的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