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期我省三起大案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44 潇湘晨报

  11月10日:永州一信用社遭持枪抢劫

  2005年11月10日早晨7时许,永州市冷水滩区上岭桥信用社港子口分社门口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两名犯罪嫌疑人持枪杀人后,抢走一个白色铝制钱箱。

  信用社女营业员莫晓辉为保护钱箱被歹徒连打两枪,英勇牺牲。闻讯赶至的冷水滩
区三多亭社区居委会支书陈本亮、梅湾街道办事处计生干部何兰军在拦截歹徒过程中,相继中弹,两人因流血过多经抢救无效也壮烈牺牲。两名歹徒抢走了人民币20.8万元,驾着摩托车逃离了现场。

  10月14日:湘潭一信用联社被持枪抢劫

  今年10月14日,湘潭县易俗河镇金桂路信用联社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信用社33万元现金遭劫。令两名歹徒没有想到的是,钱还没捂热,就让银行职员及周围见义勇为的群众夺回。随后,湘潭县警方立即出击追捕,其中一人被捕,一人光脚逃走。

  8月19日:平江县邮政局金库被盗

  8月19日晚,平江县邮政局经警胡桂定利用看守金库之机,疯狂盗窃单位营业资金550.7万元后连夜潜逃。9月4日,平江县邮政局金库被盗案主犯胡桂定被抓捕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