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情”未能拉回风尘女 小伙精神崩溃疯狂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东方今报》报道打工青年爱上一个有丈夫、有孩子的风尘女子,每天花300元将她带回家,为的是不让她走歪路。

  青年的痴情打动了该女子,两人双宿双飞,期盼牵手终生,不料有一天,女子重走老路,并销声匿迹。

  青年到处寻找心上人,偶遇一个酷似心上人的三陪女,向她透露自己的恋情,三陪女一句“女人一旦走上这条路,就再也不会回头”,让青年彻底崩溃,勒死了这个三陪女。

  13日上午,杀人嫌犯吴波被郑州警方从湖南株洲带回郑州。看她第一眼,觉得很朴素

  江苏青年吴波在上海昆山一个工地上干活。他领着一个小施工队,再加上开车的活儿,每月能赚四五千元,日子过得还不错。

  去年9月的一个清晨,吴波的平静生活被打破了。这一天,他的车坏在一家美容美发店的门口。正修车时,店门开了,一个穿睡衣的女子走出门外。不施粉黛的面孔令吴波当时有点发呆:“这种地方,怎么还有这么朴素的女孩?”吴波禁不住凑到女子旁边攀谈起来。女子叫小柔\(化名\,来自湖北南漳。吴波不可遏止地爱上了小柔。阻止她走歪路,每天花300元

  吴波的想法只有一个,劝不动心上人,就花钱不让她继续走歪路。从相见第二天起,吴波拿出自己的积蓄,每天给店老板300元,带小柔回家。

  去年9月底的一天,吴波去晚了一步,小柔被老板逼着接了一个客人。

  在路边等了一个小时,吴波将嘴唇咬出血来。小柔刚一露面,就被吴波“抓”到住地。倾注了满腔柔情,吴波终于恼了,他一反常态地开口痛骂。男人的真情融化了小柔心中的冰山。小柔哭了一夜,道出了自己的身世:除了堕落风尘,小柔还结过婚,有了孩子!因为借了一个男人6万元,她被迫成了这个大她6岁的男人的妻子。

  吴波整夜未眠。最后,他还是作出决定:今生非她不娶。第二天,吴波带着小柔离开美容美发店,外出租房同居。为了10万元,重走风尘路

  两个人的日子令吴波至今不忘。可是好景不长,小柔接到一个坏消息:父亲住院。她把私房钱全部拿出来,让父亲住进了家乡一家大医院。小柔算了个细账,如果离婚,她必须还丈夫6万元的欠款,还得支付孩子抚养费,缺口是10万元。吴波说:“最怕的事情出现了,女朋友要重走老路。”

  今年5月底,小柔回到昆山美容美发店,第二次堕入风尘。偷拿货款,寻找心上人

  过了两个月,吴波实在坐不住了,他把小柔拉回了家。可是不久小柔丈夫的电话不期而至,接电话的是吴波的父亲。

  吴父劝不回儿子,就直接找到了小柔。小柔没有说话,收拾收拾东西悄然而去。当天中午,小柔给吴波打来电话,说她人在郑州。

  接到电话前,吴波陪老板到山东济南出差,老板收回4.5万元货款。趁着老板出去办事,吴波拿走2.1万元跑了。

  11月4日,吴波赶往郑州。遭遇打击,心理崩溃杀人

  在郑州火车站转了半天,他一无所获。当晚,他来到金水区一个歌厅里寻找女友。碰巧的是,他见到了一个长得酷似女朋友的“小姐”安琪。他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跟她好好聊聊,看看这些女人为什么走上歪路。

  第二天,收了吴波2000元后,安琪答应跟吴波出去。在吴波住宿的宾馆,两人聊了一夜。安琪的结论是:女人一旦走上这条路,就再也不会回头,你幻想着小柔回到身边,就是脑子缺钙!11月6日上午8时许,安琪的话让吴波彻底崩溃,他用风衣带勒死了安琪。

  杀人以后,吴波逃出房间,被摄像头录下,随后他逃往湖南株洲。11月9日,吴波被郑州二七警方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