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班脱岗去洗澡”被处罚 女工厂门口服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19 东北新闻网

  因“上班脱岗去洗澡”工厂对女工处罚脱离危险后女工仍称是诬陷

  

“上班脱岗去洗澡”被处罚女工厂门口服药(图)

  面对自己的处罚通报,张华不愿多看一眼 记者张墨寒摄

  晨报讯(记者王岩)“罚款1000元,转岗培训3个月。”

  日前,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氯碱分厂对张华等两女工作出了通报处罚,理由是“上班期间脱岗去洗澡”。

  “我是被陷害的……”张华不服处罚,服下一瓶半镇静药。

  女工:觉得憋屈吃下一瓶半药

  昨天记者见到张华时,她的身体还很虚弱。

  她回忆说:“(大概)10月23日,工段段长说有人举报我10月22日上班期间洗澡,可我根本没洗,我找领导说是被诬陷的,可11月3日厂里下了处罚通报,罚我1000元,转岗培训三个月,等于三个月的岗位工资都没了。”

  “我离婚还带个孩子,家里还有80岁老母,心里很委屈’……”张华的眼圈有些发红。

  据张华介绍,11月11日她想再找领导谈谈,半路上一位同志向她打听洗澡被罚款的事,“我一下子就觉得特别憋屈,当时兜里揣着两瓶盐酸氯丙嗪,就是镇静药,一瓶一百片,出事后我就有过不想好的想法,之后我就吃了一瓶半,后来就迷迷糊糊地进了厂子,再明白过来时就已经在医院了。”

  张华的弟弟说,“那天我们都急坏了,医生说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张华的病志上写着“氯丙嗪中毒”,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