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市宣传部长理论骨干读书班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20 汉网

  (记者刘骞)昨日,全市宣传部长、理论骨干学习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在武昌开班,来自各单位的宣传部长、理论科长、宣传政工部门负责同志20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读书班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为期三天,旨在帮助党员干部,特别是宣传理论战线的同志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理论修养和宣传水平。

  据介绍,省社科院院长赵凌云、市发改委副主任黄家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王海栗、武汉大学教授周运清将分别围绕我国和我市“十一五”规划编制、区域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等主题为学员作辅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