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基层评议机关活动启动91单位受评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2 汉网

  (记者陈丹 通讯员李勒)我市2005年度基层评议机关活动昨日启动,91个单位将接受评议。

  今年是我市连续开展基层评议机关活动的第三年,评议的主要内容包括科学决策、政令畅通、作风扎实、创新高效、优质服务和公正执法六个方面,评议对象除机关本身外,还包括其整个战线和行业。

  参评单位和个人由单位、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基层群众代表三方面组成,共发放评议票4694张,要求征求干部职工意见人数不少于20人。

  评议活动12月结束,市作风办将对评议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反馈给各单位,并督查整改落实。

  市领导殷增涛、朱毅参加动员会并就评议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