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事发山西沁源 货车撞向晨练学生21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3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山西沁源,当时学生正在路边跑步;事故引起国家安监局高度关注

  新快报综合报道昨天早晨5时40分,山西省沁源县郭道镇汾(阳)屯(留)省道上发生特大交通事故,沁源县第二中学900多名学生在公路上跑步后调头转弯返校时,一辆东风带挂货车横冲直撞碾压过来,18名师生(包括一名教师)当场命丧车下。在送往沁源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过程中,又有3名学生因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还造成18人受伤。死亡学生中,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15岁。

  晋D13513东风带挂车为黎城县东阳关镇长宁村李孝波驾驶,准备从黎城县到沁源马军峪煤矿拉煤,拉煤车为空车,肇事的两名司机在事故中没有受伤,目前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该事故已经引起国家安全生产监督部门与山西省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李毅中立即做出批示,要求山西省安全监管局即赶赴事故现场,协助公安、交通部门处置事故,抢救伤员,调查原因并及时上报事故抢救等进展情况。

  

事发山西沁源 货车撞向晨练学生21人遇难

  图:死者家属面对飞来横祸悲痛欲绝。《山西青年报》供图

  

事发山西沁源 货车撞向晨练学生21人遇难

  图:事故车辆已完全毁坏造成21人死亡。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