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条禁令"是否落实督查组今起督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5 汉网

  (通讯员卢继锋 梅利华 记者陈丹)《关于规范公款接待用餐的有关规定》中提出的“六条禁令”落实得如何?今起,我市派出19个督查组到各机关进行督查。昨日,市纪委、市监察局召开会议部署有关工作。

  督查重点从7个方面展开:全市规范公款接待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制订工作计划,开展全面督查;开展宣传教育;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公开承诺的情况;采取具体措施和建章
立制;查处典型的情况;贯彻执行《规定》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规定》公布后,得到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拥护,要抓落实、动真格,不搞“一阵风”。各督查组要认真履行督查职责,对顶风违纪的行为,一定要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会议透露,即日起,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也将全面开展,市委常委、市政府党员副市长将带队检查落实情况。考核重点在8个方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关于实行办案工作责任制的规定》的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建立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市直牵头单位反腐倡廉各项任务完成情况;促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实现三个文明协调发展;各单位主要成绩、基本经验和存在的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