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居爆炸,女租客殒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9 海峡网-厦门日报
民居爆炸,女租客殒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同步现场

  事发碧山路33号106室,疑为液化气泄漏所致,楼上206室地板也被震裂

  本报讯 (记者 林燕贞)“砰”的一声巨响,碧山路33号106室冒出浓烟,邻居操起灭火器冲进去时,发现屋内一名女子被震倒,120急救车赶到时,女子已经死亡。警方初步
调查,可能是液化气泄漏引起爆炸,爆炸时间是昨日上午11时15分左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碧山派出所民警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这是一幢老式住房,发生爆炸的106室与相邻的108室共用一个铁门,门锁已被震坏,屋内望去一片狼藉,砖块、木板、玻璃碎了一地,有的都被震到了马路上。绕到屋后,窗户的防护网整个被震出2米之外,五六张塑料椅子从屋内飞出,大多“缺胳膊少腿”地躺在被震落的防护网上。往屋里看,只有墙角的一台冰箱尚且完好,一张席梦思侧翻着,上面有被烧焦的痕迹。

  位于事故现场正上方的206室,玻璃门被震断,

瓷砖脱落,地板甚至被震裂了,住户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将地上的玻璃碎片清扫干净。

  最先报警的是与事故现场相邻的一家食杂店的老板。他说,当时听到一声巨响,地板还震了一下,跑出来看到106室冒着浓烟,两名邻居拿起灭火器先冲进去灭火,他赶紧拨打119和120。

  这时,一名中年妇女急匆匆地挤进人群,拉起警戒线就要冲进屋去,民警拉住她,她边挣扎边喊“我女儿在里面啊!”旁边有人告诉她“女儿没事”,她这才松了口气。她是108室的住户,女儿小陈仍惊魂未定。“我当时躺在床上,突然好像

地震一样,屋里的东西都被震倒了,我连睡衣都来不及换下就赶紧跑出来。”幸好跑得快,小陈只是脚上被碎片划伤几道小口子。

  

民居爆炸,女租客殒命(图)

  小陈说,死者30岁左右,租住106室大概一个月,自己和她只打过几次照面。往屋里看,106室已是面目全非。(王协云 摄)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