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烧红半边天险殃及四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43 每日新报

  读者提供信息:锅炉房顶着火,好在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才没引燃附近的房屋。

  新报记者周白石通讯员王鹏飞

  昨天 3: 00左右静海县良王庄乡目击者说,睡梦中,他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喊起火了,当他跑出屋时,发现锅炉房的屋顶蹿出了两三米高的火苗,几乎烧红了半边天,呛人的浓
烟不断从起火点冒出,一阵风吹过,起火点飞出的火星又引燃了屋顶其他部位。周围的人没敢贸然上前救火,纷纷报警求助。

  由于房屋顶部是用易燃材料搭建的,火势蔓延得非常快,当三部消防车及数十名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屋顶几乎被烧光,只剩顶梁没有被烧塌。在高压水枪的压制下,肆虐的火苗逐渐变小,十余分钟后,消防员将火势彻底控制住。

  据了解,因为扑救及时,火势并没有蔓延至周围的房屋。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