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天两户民宅连着闹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43 每日新报

  ▲消防员快速爬上阳台外沿。

  为了尽快灭火,消防员支起梯子。本组摄影新报记者孙瑜

  新报讯【记者孙瑜周白石】两处居民楼相继起火,两户居民家房间内的不少财物都毁于火中。

  昨天 9: 50左右,湖南路附近某居民楼二楼突然着火。住在三楼的马大爷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起火房间里蹿起很高的火苗,满楼道里都是浓烟,呛得人喘不上气来。

  很快,消防员赶到现场,从火场内外两处使用两支水枪,用了约十分钟将火扑灭。据了解,起火的是房间内的一些家具,过火面积约二十余平方米。

  无独有偶,昨天 12: 30左右,南北大街附近一座居民楼二楼也发生火灾,起火的也是房间内的家具等物品。当时,楼道内烟雾较大,且房间内有人被困。多名消防员赶到后,立即冲入楼内,有的消防员将火场内被困的一名老人救出,有的则将其他楼层内的居民安全疏散。十余分钟后,消防员将火扑灭。

  截至记者发稿时,两起火灾的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读者马彦杰、李明提供信息信息费各 66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