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回放:死伤者多为初三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43 每日新报

  《山西晚报》供本报专稿据现场的交警介绍,早晨 5点 40分,沁源县第二中学组织全校初二、初三 13个班的 900多名学生到汾屯公路上跑操,学生们跑到汾屯公路 118公里 +206米处,在公路上调头返回。前面 12个班都调头返回去了,尾随其后的初三 121班转弯时,一辆车号为晋

  D13513的东风带挂大货车像疯了一般突然碾压过来。在一片惊呼和惨叫声中,东风
车“扫”倒一大片学生后,撞断路边的大树又驶上公路斜横在路上才停了下来。当场有 18人死亡, 21人受伤,其中 32岁的班主任老师姜华也在此次事故中丧生。当送往沁源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时,又有 3人因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学生中,年龄最大的 18岁,最小的 15岁。

  截至晚上 9时,在医院接受治疗的 17名伤者中, 7个伤势较重,两个正在接受抢救,其余皆处于严密观察中。

  晋 D13513东风带挂车为黎城县东阳关镇长宁村李孝波驾驶,准备从黎城县到沁源马军峪煤矿拉煤,拉煤车为空车,肇事的两名司机在事故中没有受伤,目前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发第一时间,山西省交管局局长带领事故专家赶赴现场。事故专家抵达现场后,立即展开现场勘测,并派出大批交警维护现场秩序,清理现场,协助家长认领遇难孩子遗体。事故现场外安排交警疏导交通,维持车辆正常通行秩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