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历史深谈《我说你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新快报讯(记者陈文)深受读者喜爱的新快报《田炳信·深谈》专栏,近日已由中国社会出版社结集出版,首册取名为《我说你听》。

  本次结集出版的《我说你听》全书共30万字,是从在本报《田炳信·深谈》专栏刊出的众多访谈中精选出来的15个人物的访谈,他们大多是各领域的领军人物、重大历史事件的参与者与目击者、历史公案的研究者和思考者。

  田炳信博士是知名记者、学者,历任新华社记者、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副总经理,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兼职教授和暨南大学文学院客座教授,著有《现代热点采访录》、《神秘的内蒙古》、《中国第一证件———中国户籍制度调查手稿》、《邓小平最后一次南行》等。

  

与历史深谈《我说你听》

  图:《田炳信·深谈》专栏文章结集出版。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