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11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

  -

  中国加入WTO

  1999年11月15日,中美在北京签署了关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双边协议,这一长达13年的谈判终于有了“双赢”的结果。这是中国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与美国贸易代表巴尔舍夫斯基在签署协议。

  

今天•11月15日

  前苏联首架航天飞机发射成功

  1988年11月15日,前苏联第一架航天飞机“暴风雪”号发射成功。前苏联首次发射航天飞机的任务是,考察航天飞机的自动起飞和降落,预定在飞机绕地球飞行两圈后,自动降落在距发射地12公里处的跑道上。

  

今天•11月15日

  巴勒斯坦建国

  1988年11月15日,巴勒斯坦国在阿尔及尔正式宣告成立。这是巴解执委会主席阿拉法特在阿尔及尔举行的巴勒斯坦全国委员会第19次特别会议上宣读《独立宣言》,庄严地向全世界宣告巴勒斯坦国诞生。

  

今天•11月15日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