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攀窗取钥匙 小伙坠下14楼 未排除其他原因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45 东北新闻网

  由于事发时只有两人在现场沈阳警方未排除其他原因致死可能

  晨报讯(记者李萍)清晨,刷涂料的工人小姜从14楼坠下,当场身亡。

  “他说把钥匙落屋里了,要从我这边爬窗户过去取……”在对面屋里干活的工友老袁说。

  “小伙爬窗户取钥匙”

  昨日9时许,记者在沈阳市大东区东陵西路35号事发现场看到,死者身上沾满白色的涂料,右脚的鞋子已经脱落。

  据了解,事发当日7时55分,当时14楼有两名工人在一个房主的两间相邻的屋内刷涂料,两人分别有两个屋的钥匙。

  “小伙子把钥匙落屋里了,说是爬窗户到隔壁屋里去取钥匙,没做好防护措施,不小心掉下来了……”围观的群众说。

  记者在死者坠落的14楼上看到,两个屋子里都放着涂料、砂纸等材料,两个屋子的窗户之间有5米左右的距离,连接的窗台只有15厘米宽,中间没有任何防护设施。

  事发后,另一名工人被带往新东派出所做笔录。

  “他让我拽他一把”

  随后,记者在新东派出所见到了当时在现场的另一名工人老袁。

  据老袁介绍,死者姓姜,今年20多岁,朝阳人,俩人分别负责两个屋里的活,“当时我正在屋里面干活,他过来说他那边的门不小心给关上了,钥匙留在了屋里,要从我这边窗户爬过去……”

  老袁说,“我当时就说爬窗户太危险了,让他不要着急,等房主拿另一套钥匙来开门再干……”

  “我以为他会等一会儿,没想到才一转眼他就不见了,我起来一看,他已经站在窗户外面的台子上,并且走出一段了,”老袁说,自己赶紧跑到窗前,让他快回来,“小姜自己可能也是害怕了,腿直打哆嗦,还喊我说让我拽他一把,我刚伸出手……”

  派出所:不排除其他原因致死

  “这个活最多还要半天就干完了……可一转眼,人就没了……”老袁说,“小姜以前干过室外刷涂的活,胆子也比较大,但他出去之前怎么就不想想,外面什么防护措施都没有……”

  据新东派出所刘所长介绍,目前事件还需要进一步调查,“由于当时只有干活的两个人在场,里面到底是什么情况还不能确定,不排除有其他原因致死的可能。”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