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龚学平主持主任会议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会议24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4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邵珍报道

  本报讯昨天举行的市人大常委会第56次主任会议决定,市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将于本月24日起举行,《上海市新建住宅交付使用许可规定(草案)》将提请会议表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上海市商品交易市场管理条例(草案)》(表决建议稿),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表决;讨论了《上海市促进就业若干规定(草案)》(修改稿)、《上海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草案)》(修改稿)、关于修改《上海市区县及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直接选举实施细则》的决定(草案)、市政府关于本市开展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维护劳动者权益相关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审议。

  昨天的会议还讨论了关于重新确定宝山区、崇明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关于召开上海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审议、表决;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本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建议补选市十二届人大代表有关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伦贤、厉无畏、任文燕、张圣坤、朱晓明、陈豪、胡炜、王培生等出席了会议。

  又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昨天发布公告,欢迎公民旁听11月25日上午的市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全体会议,旁听议题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本市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维护劳动者权益相关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等。旁听名额15名。

  要求旁听的公民,可通过两种方式申请报名,一种是11月15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持本人身份证(户籍不在本市的同时携带居住证)到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培训中心(华山路1226号)报名。另一种是同一时间通过上海人大公众信息网(http://www.spcsc.sh.cn)提出申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