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汇讲堂吸引读者吴建民《交流学》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4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卢宝康报道

  本报讯《文汇讲堂》开讲,首讲由吴建民先生主讲《交流学》,引起广大读者的极大兴趣。昨天订票消息刚刚见报,订票电话就接踵而至。中午时分,近200张入场券已被预定一空。

  一位患严重眼疾的读者说,他虽然只有微弱的视力,但还是坚持天天看文汇报。读到14日一版上的讲座消息后,他立即提起话筒。来自政府部门、机构团体和工商企业的订票者表示,交流本领太重要了,他们都是让本单位从事接待或培训的专职干部来听讲。

  下午打进电话订票的,得知已经没有余票,个个失望不已,很多人向本报索取本次演讲内容的文字资料。为满足广大读者的要求,本报将刊登吴建民演讲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