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店四保安包房内遭狂砍 一名保安重伤脾被摘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57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记者陈军)昨日下午,沈洲医院8楼的病房里洒进温暖的阳光,小全躺在病床上,尖刀刺过的伤痛正在折磨着他。

  “我们保安4人正在酒店内坐着时,突然进来五六个人,他们手里大多拿着刀,对着我们就是一顿砍。”昨日,小全的弟弟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

  五六个小伙进屋就砍

  据小全的弟弟介绍,他们是位于和平区西塔街百万石渔港沈阳餐饮有限公司的保安员,11月5日18时30分许,他们一共4人正待在酒店一包房内,突然,从门外闯进来五六个二十七八岁的小伙子,这些人进店后二话不说,对着他们几个就是一顿狂砍。

  “这些人手里拿的尖刀足有30多厘米长,砍完我们就跑了。”小全的弟弟说。

  “事情发生后,保安给我们打电话说了情况,然后我们立即报了警。”自称是百万石渔港沈阳餐饮有限公司徐经理的爱人说,“那些人太凶了,我们的4个保安都被他们砍伤了,其中两个重伤,两个轻伤。我们赶紧将受伤的保安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现在已经花了五六万元的医药费了。”

  重伤保安脾被摘除

  昨日下午,在医院的病房里记者注意到,24岁的小全后脑处有一个长约3厘米的刀疤。

  小全的弟弟告诉记者,4名保安中小全受的伤最重,他的头部一共有两处刀伤,一共缝了13针。“我哥的胃里有一个眼儿,肠子里有3个眼儿,都是被人用刀刺破的。”小全的弟弟心有余悸地说,他现在头也比较晕。

  据医生介绍,现在小全的脾已经被摘除。

  小全的弟弟称,他们是从吉林延边来沈阳打工的,在该酒店做了两三年的保安员,此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也没和别人结过什么仇怨。

  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据酒店徐经理的爱人介绍,他们在沈阳开这个酒店已经四五年了,案发当时,酒店因为一些其他原因没有营业。据其分析,打砸他们保安的不一定是同行所为。

  昨日,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西塔派出所所长高韬介绍,从目前情况看,该案应该属于伤害案件,但由于其中一名伤者伤势比较严重,还不能说话,所以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