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桂精心打造左右江红色旅游品牌核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59 桂龙新闻网

  记者日前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获悉,广西将大力打造中国红色旅游品牌形象,左右江红色旅游区将成为广西红色旅游品牌核心。

  据了解,左右江红色旅游区范围包括百色市的右江区、靖西、德保、平果、田东、田阳、凌云、乐业等县区和河池市的金城江区、巴马、凤山、东兰、大化等县区,以及崇左市的江洲区及龙州、凭祥、宁明、大新等县区。

  广西将把这一区域建设成为以“百色风雷、两江红旗”为主题形象,以百色起义、龙州起义为领衔品牌,以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旅游功能的全国重点红色旅游区。

  此外,广西还将重点保护和整合开发百色起义红色旅游景区、龙州起义红色旅游景区,重点保护开发河池市和南宁市的红色旅游景点,联线开发以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地及碑园、红军长征翻越的第一座大山--老山界、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旧址为代表的,以“长征之旅”和“抗战文化”为主题的桂北地区红色旅游品牌。

  来源:新华网广西选稿:见习编辑黄皓作者:王立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