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光洪在黑河市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0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11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杨光洪到黑河市调研。

  在黑河市,杨光洪先后深入到中俄民族风情园、黑河龙珠远东国际滑雪场、吉斯达国际物流中心建设现场、新兴基础原材料加工园区、恒基水泥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并听取了黑河市委关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杨光洪对黑河市深入实施旅贸牵动战略、扩大对外开放,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
推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黑河市委、市政府立足本地实际,锐意进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光洪指出,贯彻落实好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制定好“十一五”规划,关键要在做好区域规划、搞好产业布局、促进统筹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全面进步上下功夫。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综合开发自然、历史、人文等资源,努力使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

  杨光洪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为统领,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建设和谐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要继续把工作重点放在预防上,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关口前移,从源头上治理腐败。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紧紧围绕建设节约型社会、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把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