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她麻溜地把金手镯给了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01 新文化报

  “这位大姐把金元宝放我这,我还计较啥呢”

  本报吉林讯(记者 马萍 通讯员 王立群) “这位大姐真够意思,都舍得把金元宝放我这。”被骗走黄金手镯和手机的张女士事后还表示“无法理解”。近日,以假金元宝诈骗两起的吴某被磐石人民法院判一缓二,并处罚金两万元。

  据介绍:今年40多岁的吴某是安徽人,今年7月来到吉林省磐石市,并携带了10余枚假金元宝欲行诈骗。

  7月14日11时许,吴某正在磐石市河南街商贸城市场闲逛时,发现了正在购物的张女士不仅面善,而且穿戴较讲究。于是吴某上前搭讪,并对其谎称:自己的丈夫在工地干活,挖出了好几个金元宝,他们因没钱想找个买家卖掉。

  张女士一听起了戒心,说不打算买。颇有心计的吴某却拉住张女士诉说生活困苦,最后表示:只要张女士能帮自己“过难关”,她可以把金元宝便宜些卖给她。

  为表示诚心,吴某还把手中一只“金元宝”塞到了张女士手里,让其等着她回家再取一个来。

  善良的张女士竟“不好意思”起来:“人家都能把金元宝放我这,我还计较啥呢。”于是,张女士叫住吴某,爽快地把手腕上的黄金手镯和一部飞利浦手机拿下来做为抵押,并让吴某回家取东西。可好心的张女士左等右等,吴某就是不回来,她这才报了案。

  7月15日上午,吴某窜至磐石市烟筒山镇,又以同样手段骗取了赵女士人民币1万元。

  后吴某落网。现赃款已被追回,并返还被害人。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