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庆祝“成人”竟鲁莽动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04 新文化报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李珉琦) 在延吉市北山街一练歌厅门口,一群不到20岁的少年发生口角,双方互相殴斗,致2人死亡2人受重伤。案发后不到两小时,延吉市警方将全部嫌犯抓捕归案,据了解,5名嫌犯中除1名当天刚满18岁外,其余4人均为16周岁。

  11月8日是朴某的18岁生日,为了庆祝自己从此成为成年人,朴某和几个小兄弟一起来到练歌厅玩耍。当日22时许,大家喝完酒下楼时碰到了另一伙从练歌厅出来的客人,下楼
时双方互相看了几眼,酒醉的朴某等人觉得对方不尊重自己,双方发生口角。随后,朴某等人将对方刺倒,被刺的金某当场死亡,吴某、朴某等3人身受重伤,10日,吴某抢救无效死亡。

  延吉市公安局110巡警大队、刑警大队、北山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此时,一的哥恰巧拉乘了两名嫌犯,把两人送到依兰镇兴安村东北机电附近后,该的哥立即给警方提供了线索。2小时内,5名嫌犯相继被抓获。

  经初审,5人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