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家日本驻华机构代表赴苏北四市寻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第二届“苏北投洽会”即将在连云港举行,为期望在“苏北投洽会”寻找到商机,日前在省外经贸厅牵头组织下,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丰田汽车、东京三菱银行等12家日本跨国公司驻华机构代表赴苏北盐城、淮安、连云港、徐州4市进行投资考察。据介绍,此次考察受到各市的高度重视和欢迎,4市市委、市政府领导向日本代表们各自介绍了本市投资环境,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代表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考察期间,代表们对盐城的汽车工业发展,淮安井盐矿产、连云港港口开发、徐州农产品深加工和煤盐油化工以及苏北丰富的自然资源、劳动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非常感兴趣,并就发展资金来源、土地和能源供应、开发区优惠政策、配套服务设施等具体问题与各市领导、相关部门及企业进行了务实的交流。

  省外经贸厅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使苏北4市与日本企业驻华机构建立了联系,加深了驻华机构代表对4市的投资环境、产业优势等方面的了解,这对加快苏北发展,促进苏北国际化进程具有重要的意义。(陈家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