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郭声琨会见太平洋保险集团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09 桂龙新闻网

  11月1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郭声琨,在桂林会见了正在出席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研讨会的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良一行。

  郭声琨对太保和凯雷集团、保德信金融集团两家外方公司在桂林召开此次会议表示祝贺。郭声琨在与王国良的会谈中指出,保险业在中国还处于初步发展的阶段,具有巨大的
潜力。他希望太保为广西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郭声琨还向王国良一行介绍了广西的经济、社会、环境、资源等情况,并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承诺对太保在广西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王国良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太保并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就,将借鉴外方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改善经营,加强管理,力争把太保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保险公司。

  美国凯雷集团的董事总经理杨向东和保德信金融集团执行董事王若衡也分别和郭声琨交换了意见,对太保取得的成绩和专业态度表示了极大的赞赏和钦佩,并对广西的投资环境表示关注。

  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文洪,中国保监会广西监管局局长金坚强,以及外方公司的随行代表。

  来源:广西日报选稿:见习编辑黄皓作者:陈志 覃柳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