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接线女讨工钱 警方犯难:陪聊女讨薪水不合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2 东北新闻网

  一难:“接线女”讨工钱,工作是否受法律保护

  二难:查处声讯台,怎样凑够200条色情短信

  

接线女讨工钱警方犯难:陪聊女讨薪水不合法?

  “接线女”出示手机中存储的色情声讯短信。汪兴宇摄

  

接线女讨工钱警方犯难:陪聊女讨薪水不合法?

  一部电话一张床就是“接线 女”的全套装备。汪兴宇摄

  核心提示

  手机中不时跳出的色情声讯短信,被人们当成“过街老鼠”一样痛恨,人们痛恨老鼠,更痛恨老鼠像逛街一样逍遥地出现在视野。

  但手机主人不知道,“出卖”他的是通讯公司。用户的手机号码被通讯公司以2000元到2万元不等的价钱,出售给了声讯台,因此不断受到“色情声讯广告”的骚扰。

  11月初,萧萧等3名“接线女”因老板拖欠工资,披露了声讯台的经营内幕,色情声讯的“病根儿”由此显露出来。

  11月7日,萧萧第一次露面。

  此前她一直是通过电话和记者联系,她说,她的工作内容让她羞于见人。如果不是老板拖欠工资,她可能永远都不会以“工作身份”露面。

  11月1日那天,她和两个“同事”给今报打来电话称:“我们做的是声讯台的陪聊,希望你们能帮忙……”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