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沁源车祸21名师生遇难 公安部教育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3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1月15日电 (记者 吕晓宇) 记者从山西省交警总队获悉,发生于14日的山西沁源特大交通事故共造成20名学生和1名教师遇难。公安部、教育部已派人赶赴沁源进行事故调查。

  14日6时左右,沁源县第二中学的学生在公路上跑操,一辆带挂车的大货车撞向学生队伍酿成事故。

  当时货车上乘坐两人。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公安部、教育部有关人员已经赶赴现场进行事故调查。肇事司机的驾驶证是在河北省邯郸市办理的,公安部事故调查人员已经把肇事司机的驾驶档案从河北调往沁源进行事故调查。

  事故善后处理已经展开,有关人员已对遇难人员进行DNA取样,以便辨认遗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