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个赛区获最佳10位将士受表彰无锡收获十运会“精神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7 无锡日报

  本报南京专电井然有序的竞赛组织、激情洋溢的主场观众、秀美宜人的自然风光、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加上设施现代的比赛场馆,十运会期间,无锡聚起一座城市的精、气、神,倾全城之力,终于实现了赛前“争创最佳赛区”这一诺言。昨天,全省十运会承办和参赛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无锡市人民政府获“十运会组织工作贡献奖”,无锡的6个十运会分赛区,荣获3个最佳赛区和3个优秀赛区,另有10位无锡籍将士因在十运会中表现突出受到表彰。

  十运会期间,无锡分别承担了乒乓球、棒球、男足、女足、女篮和蹦床6项比赛。比赛期间,近3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云集无锡,同时,比赛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报道。无锡优质的接待工作、先进的场馆设施以及热烈的赛场氛围,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天,省委、省政府授予的29个“十运会组织工作贡献奖”中,无锡市人民政府榜上有名;而无锡乒乓球赛区、江阴蹦床赛区和宜兴女足赛区,被十运会组委会授予最佳赛区(共29个);无锡男足赛区、无锡棒球赛区和江阴女篮赛区,被十运会组委会授予优秀赛区(共33个),其中,无锡棒球赛区还被中国棒球协会授予最佳赛区称号。

  据悉,另有10位无锡籍将士因在十运会上取得优异参赛成绩而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其中,2人被授予“江苏省劳动模范”称号,8人记一等功。

  (单红)详细报道见A7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