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身边典型在校园亮起来江大集中宣传学生党员先进事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7 无锡日报

  本报讯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连日来,江南大学集中宣传一批学生党员先进典型,让学生党员的先进形象在校园亮起来,引起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

  江南大学的宣传方式包括,举办学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将个人先进事迹材料制成展板在三个校区分别展出;将学生党员先进事迹汇编成册下发;将演讲报告会全程录相制作成光盘,供广大师生学习。

  经过各院系推荐,江南大学这次共推出20个先进学生党员和集体作为宣传对象,

  从10月底到11月底分别在青山湾校区和蠡湖校区举行9场学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共安排3500名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目前已有2000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先进学生党员和集体的事迹,令学生们无不深受感动。生物工程学院2003级博士研究生刘立明,开拓创新,获得了多项奖励,其中包括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协会技术发明一等奖和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硕士三年级党员学生杨伟,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日常生活中起好带头作用,7次德育测评都位居全班第一,2003年10月被省团委、省教育厅和省学联授予省首届“十佳青年学生”的称号;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刘红蕾,把握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磨砺自己,大学三年为减轻家庭负担,做过促销、宣传、家教等工作,不仅解决了经济上的问题,还变得更坚强和成熟了;理学院光科党员学生乔琦,注重全面发展,在历次综合测评中,智育、德育和总成绩三项排名均为班级第一。

  (梁溪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