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拿瓶拿罐来捞机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3 沈阳晚报

  

  

居民拿瓶拿罐来捞机油

  11月14日下午,一辆翻斗车因车斗没有放下,碰到了位于工农路89号附近的低压电线上,将一变压器台拽倒摔坏。

  当日下午2时30分许,一辆施工翻斗货车途经大东区工农路89号附近时,翻斗碰到了上空的低压电线,将架设在半空的变压器台拽倒。变压器摔到地上后,用于绝缘散热的机油全部流了出来。许多附近居民从家中拿来瓶瓶罐罐,来到现场捞机油。“这么多机油流出来多可惜,还不如拿回家,说不定啥时候能派上用场呢!”居民说道。

  闻讯后,大东区供电公司20多名抢修人员紧急赶来抢修。据介绍,由于线路跳闸,附近上万户居民停电。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车斗仍未放下,上面被电击出了一个直径3厘米的窟窿。据李明工程师介绍,此次事故直接损失达15万元。

  据大东供电局党委书记童隆源介绍,此路段自改造扩建以来,发生电力设施损坏的事件已不是第一次了。原来位于路边的电线杆因故没有移杆,在道路改造扩建过程中,就变成了位于道路中间位置

  。因此,施工单位在野蛮施工中和施工车辆通行中,多次造成电力设施损坏事件的发生。目前已造成经济损失近百万元。

  截至记者发稿时,抢修已经完毕,上万户居民均已恢复了供电。本报记者王立军实习生孙琦摄影王大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