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货摄像机混进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3 沈阳晚报

  “保修一年”不是全国联保,而是“店保”本报讯(记者张建芳)三好街某大型家电超市居然也卖水货摄像机。一位经销商则向记者披露了行业内幕。

  品牌店买到水货

  11月12日,记者想购买一台数码摄像机( D i g i t a l V i d e o缩写为 DV),
来到三好街一家大型家电超市。超市售货员向记者推荐了几款数码摄像机,记者看中一款“松下 GS25”型号的数码摄像机,标价4900元,促销价3650元,还有其它赠送。

  12日下午,为了保护摄像机镜头,记者来到三好街附近的一家综合商场购买配件UV镜。店主瞥见记者购买的数码摄像机便说:“买的是水货吧?”

  为了打破疑惑,记者拨打了松下电器全国免费客服电话8008100781,接线小姐明确告诉记者,在中国大陆销售的“松下GS25”数码摄像机全部是水货,不能享受全国“联保”服务。

  鉴别水货有招

  店主为何这么快就判断出行货水货呢?他说,今年,松下公司在我国大陆销售的四五款数码摄像机尾号全部改成“ GK”,与“松下 G S25”水货功能一样,只不过价格3100元一台。

  购买水货有隐患

  购买水货摄像机有什么危害呢?店主说,超市承诺的“保修一年”其实不是全国联保,而是“店保”,一旦机器出现问题,他们不会将机器拿到松下专修点维修,而是将机器交给别的维修商维修,配件也非原厂配件。

  记者当天下午就与超市取得联系,售货员爽快地答应退货。记者电话:8268486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