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猫嫂命案20小时告破 5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7 石家庄日报

  嫌饭店上饭慢,用餐后不买单,服务生追出门,挨三刀扎死人“

  猫嫂命案20小时告破

  本报讯(记者董世杰)嫌饭店上菜慢,几名就餐者决定“砸罐”。饭店一名服务员怕跑单追赶到店外要求结账,争执中被对方连扎三刀致死。前日晚7时30分发生在广安大街街
头的一起命案昨日下午告破,长安公安分局广安刑警中队民警连续奋战20个小时,将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调查:服务生中三刀血洒广安大街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广安大街猫嫂小吃店时店门关着,门上贴着两张封条,饭店对面的马路上还能看到斑斑血迹。饭店门口,几名饭店工作人员正在小声议论着什么。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11月13日晚,六男两女在饭店二楼雅3就餐,这伙人共消费130元。在进餐过程中,菜已上齐,但主食还没上。晚7时20分许,就餐者纷纷离席,但拒绝结账。服务员魏某提出要客人埋单,几名年轻人情绪激动,夺门而出,魏某则紧紧追赶。在马路对面某银行北侧,双方发生争执进而厮打起来,就餐者中有人持弹簧刀向魏某胸口连扎三刀,魏某倒在血泊中,行凶者及同伙当即逃离现场。110、120赶到现场把魏某送往市三院,医护人员全力施救,但仍未能挽回其生命。魏某,22岁,邢台内丘人,到猫嫂小吃店打工刚半个月。

  说案:凶手被抓时正在歌厅唱歌

  昨日下午,记者在广安刑警中队采访了专案组办案人员,长安公安分局副局长樊志新满脸倦容,头发花白的刑警大队大队长史广兴则歪在椅子上睡着了。广安刑警中队李军中队长对记者说,案发后他们赶到现场时行凶者已逃走。通过大量访问,14日凌晨3时许获得一条重要线索,一名于事发当晚在猫嫂小吃就餐者说,那帮人中有一年轻男子他认识。民警于14日上午在栗康街某宿舍楼抓获这名李姓男子,李某供认,同伙在建国路某饭店为朋友过生日。樊志新立即带领民警直奔饭店门前蹲守,下午3时许,嫌疑人刚刚(化名,赵县人)、小涛(化名,高邑县人)、大兴(化名,赵县人)从饭店出来准备打车离开。警方五辆汽车同时启动,把刚开出100米的出租车堵住,三人束手就擒。调查得知,当日参与打架的共有5人,持刀杀人者于某正在煤机街某歌厅唱歌,民警及时赶到将于某抓获。

  供述:事情缘于饭店上饭慢

  5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几个事先并不是有预谋地吃饭不给钱,只是饭店服务跟不上,从6点半开始吃饭,到最后菜上齐了,但主食迟迟上不来,多次催要还是不见动静,于是有人提议不结130元的饭费,但雅间的服务员不干。纠缠中,吧台收银员提出收100元了事,他们执意离开,服务员魏某追了出去,后来双方话不投机动起手来,于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向魏某胸部连扎三刀,致魏某死亡。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今日上午,5名嫌犯将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