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将高度重视学生安全 校外出操老师必须陪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3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邓跃) 昨天,谈到山西发生校外出操安全事故,北京市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教育系统将高度重视学生在校安全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北京将不会叫停校外出操,但会要求学校落实有关要求,保证学生安全。

  有关部门要求,凡需校外出操的学校应尽量安排低年级留在校内,且出操时间不超过半小时,各班前后都要有一名老师陪同。学校安全负责人也要保证出操路线的安全。

  该负责人表示,学校应尽量安排学生在校内活动。没条件的可以制定错时运动方案。要切实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