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劝阻学生别买不卫生盒饭 德育主任让小贩揍一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35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张扬记者王鹏)劝阻学生别买不卫生的盒饭,一名中学的德育主任让小贩揍一顿。

  这件事,就发生在沈阳市公安局整治校园、幼儿园周边治安秩序期间。

  9月初,各中小学都开学了,校门外也热闹起来。在沈河区一所中学门口,聚集大量
卖盒饭的,卖书刊的,还有卖玩具的,他们把校门堵得水泄不通。校门外卖的盒饭很不卫生,该校德育主任只好“下令”,不许买盒饭。一声令下,小贩的营业额直线下降,当他们得知“罪魁祸首”是德育主任时,举起了拳头。

  正阳派出所派驻到学校的法制校长及时了解案情,取缔了校园周边的不法商贩。截至目前,警方已破获此类刑事案件96起。

  市公安局还向600余所学校(幼儿园)派驻了保安员883人。另外,警方还清理校园周边违规网吧100家;交警支队在临一、二级道路的中小学和幼儿园门前设置交通标志,设临时停泊车位等。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