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服务员被骚扰 砸窗闯宿舍?男同事救援起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39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贾晓东)说谎的只有一方。小区保安骚没骚扰女生宿舍,只有当事者最知道。

  女孩回忆保安要和我们搞对象

  昨天凌晨,昆山西路的塔湾新城内,一楼一住户门前一阵骚乱,然后保安将一楼落
地阳台的玻璃打碎,闯进屋内。屋内的女孩乱成一团。

  “今年9月,我在塔湾家乐福超市开了一家鑫食代美食广场。店内一共有员工60人左右,其中30多人需要住宿。”老板洪先生说,他在塔湾新城租了两套房子,分别作为男生、女生宿舍。

  服务员吕丹说,塔湾新城是一个封闭式小区,有很多保安。“大概一个月前,应该是凌晨1点左右,有3个保安突然来敲门,我们没给开,他们就站在外面大喊,‘我要和鑫食代女孩搞对象’。当时是半夜,我们屋里大概有20个女孩,大家很害怕,谁也没敢开门。”

  保安群殴砸碎落地窗冲进宿舍

  “昨天夜里,我和三个同事出去玩回来,又看到3个人在砸门,仔细一看,我认出其中一个保安。”吕丹说,“我很害怕,就和同事跑到附近男生宿舍求助。当时有4个男孩和我们一起回来,刚好在门口相遇,还没等我们说话,对方冲上来就打,其中一个男孩受伤。”

  吕丹回忆说,那些保安不依不饶,后来找来50多名保安,说有人打了他们,他们把落地阳台的玻璃砸碎了,然后冲了进来。“把屋里的几扇门都踢破了,挨个逼问,找那几个男同事。他们走后,我们躲在屋子里,哭着过了一夜。”

  服务员小周表示,那天有个保安喝多了,满脸通红,嘴里全是酒气。“我认得他,大眼睛,个子不太高,上次敲门也有他。”

  物业公司了解的情况大相径庭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落地玻璃被纸盒代替,屋内有两个看屋的服务员。她们说,门上的玻璃和纸盒都是刚装上的,“今天早上来了一个保安,送了一个窗帘,把漏风的地方堵上了。”

  该小区的物业———华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唐经理说,他们了解的情况和洪先生所说的完全不同。

  “11月13日晚10点左右,保安朱加辞和邢雁峰吃过晚饭后到园区巡逻。两人走到事发地时,看到有二十几名年轻男子聚集在楼下,当时他们没在意,继续巡逻。就在这时,迎面过来两个男生,和朱加辞撞在一起,发生口角。而楼下的那些男生也冲上来,把一名保安打伤。”

  被打后,他们回去喊人,这才来了几名保安。“因为一名保安认识宿舍里的一个女生,所以他们就直奔女生宿舍去了,可能是敲门用力些,玻璃被砸坏了。但他们是否进屋了,我还没有调查清楚,两人正在派出所做笔录。”如果确实是保安的错,公司将严肃处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