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评选第2届"十佳法官" 市民有3种方式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我市第二届“十佳法官”评选活动今起正式启动。市民可通过填写刊登在今日本报B3版上的选票等方式,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十佳法官”。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让群众广泛参与“十佳法官”评选,就是要充分调动全市法官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宣传全市法官在维护公平正义、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以此促进法官公正高效司法,保证司法廉洁,增强职业荣
誉感。此外,也能让群众更多地了解和理解法官的工作,提升司法公信度。

  据悉,为搞好这次评选活动,市中级人民法院专门成立了“十佳法官”评选委员会。经过对各参评人选的办案情况、庭审录像、法律文书等5个方面进行综合计分,最终在数十名参评者中选出了20名候选人。

  据了解,市民可采取短信投票、电脑投票以及直接寄送选票3种方式参与票选。今日本报B3版整版刊登了20名候选法官的事迹介绍以及选票,市民也可登录南京报业网(http://www.njnews.cn)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