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虎山建成黑山最大牲畜交易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06 锦州日报

  本报讯张德东、记者秦永生报道:10月19日,是黑山县大虎山镇牲畜交易市场集日,来自陕西、河南、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天津、黑龙江等10省市的客商云集在市场,争先选购大虎山“绿色黄牛”、“绿色瘦肉型生猪”等畜禽产品,整个市场交易火爆。这是大虎山镇党委、政府投入资金280万元,于10月中旬建成一处占地3万平方米全县最大的牲畜市场。大虎山5万父老乡亲深情赞美党委、政府为改善居民环境作出的牲畜市场搬迁的重大举措,周边县镇畜农、禽农齐声赞誉市场架起致富金桥。

  大虎山原有的牲畜市场与商贸市场,居民区相邻,这种人畜混居的状况,居民很有意见。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大虎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为民办真事、办实事、办好事,下气力彻底解决这个疑难问题。在财政资金很不宽裕的条件下,党委书记、镇长及相关部门亲自规划,亲自筹措资金,亲自解决施工中的难题。仅用半个多月时间就建成了新牲畜市场,完成了市场搬迁。

  新建的大虎山牲畜交易市场,新修道路210米,新修铁丝网栅栏100米,并建有拴畜桩、装车台,分为大牲畜、生猪、宠物、禽类等交易区。市场有住宿、就餐、通讯、计量、检疫等设施。治安保卫到位,保障公平交易环境。并放水养鱼,对所有农民前来贩卖畜禽产品,一律免收门票,免费消毒,免费提供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